訂製須知

線上訂購

  • 信用卡 (VISA / MasterCard / JCB ) 
  • LINE Pay
  • 轉帳匯款

電話 / FB / LINE 訂購
透過以上聯繫客服提供諮詢訂製相關服務。


訂製

14 個工作天(不含週六日 / 國定假期),自完成付款確認排版草稿後,起算工作天為訂製期 (不含訂製前往來的溝通與修改)。

運送 
台灣本島:黑貓宅配免運,隔日送達。(假日不配送)
台灣本島:7-11超商取貨。
其他國家:EMS 國際快遞。


退貨

客製化訂製屬私人作品,恕不接受退換貨,玻璃無保固與維修。


保證

收到作品開箱時請全程錄影,保障您的權益確保錄製包含未拆封前外箱狀態至拿出內部商品檢查,勿中斷錄影或拆分片段,有任何問題瑕疵或運送破損7日內可提供影片通知客服,我們在第一時間為您緊急處理。
請注意!若無法提供開箱影片將無法向物流釐清責任歸屬與申請賠償,以及後續申請免費重製補寄,僅有照片無法受理,為保障您的權益請務必開箱錄影。


鑑賞期

  • 客製化:訂製屬私人作品,不適用鑑賞期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  • 非客製化: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,是指從商品到貨七天內為商品猶豫期 ( 七天包含假日 ) ,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務必於商品猶豫期間 ( 七天 ) 內提出,並且將產品連同包裝盒、說明書等完整包裝及商品內容寄出,終止日則以運送業單據或郵戳日期為準 ( 若超過此期間視同驗收完成,不得退貨 ) 。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( 包含商品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贈品等 ),可再次轉賣或退還原廠之狀態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。


防詐騙聲明